close

閔天才

 

阿米 : 閔玧其 幹嘛不接電話

最近太忙:閔玧其

阿米 :就因為這樣不接?

恩 :閔玧其

阿米:靠...你今天睡客廳 我不想跟你說話了

好喔 :閔玧其

 

下午11:39分

阿米 :....在嗎

幹嘛:閔玧其

阿米:就...就那個嘛...

哪個?:閔玧其

阿米:我...

你?:閔玧其

阿米:我想跟你睡....上來...

喔 求我啊:閔玧其

阿米:呀!!你別不要臉喔!

呀呀呀 是誰叫我睡客廳的?:閔玧其

阿米:........

下午12:03分

阿米:玧其...求你上來了

喔?我要聽電話:閔玧其

阿米:呀!!! 

不上去了:閔玧其

 

【你撥了一通電話

              1分39秒】

等我:閔玧其

與閔玧其的對話框_

阿米類型:個性跟閔玧其差不多

對話框類型:純文字

使用聊天室次數:一個月5、6次

簡單來說,你們覺得打電話比較快((xDD

 

碩珍粉紅公主

阿米:碩珍哪...

恩?幹嘛:碩珍

阿米:幫我去買菜

有什麼??:碩珍

阿米:青椒、紅蘿蔔、牛肉、和一些高麗菜

好,今天我也來幫你煮吧~:碩珍

阿米:好喔~老公啊....

怎麼?老婆:碩珍

阿米: 撒拉嘿~

我也是,我出門了:碩珍

6/11 7點13分

阿米:碩珍...煮好了沒?

好了,啊!你還要吃什麼?:碩珍

阿米:....肉

真是,會胖唷!:碩珍

阿米:....你還會愛我嗎?

廢話,下來吧!:碩珍

與碩珍的對話框_

阿米類型:賢妻良母+吃貨

對話框類型:甜膩+食譜大全

使用聊天室次數:幾乎每天

好寵溺的概念

 

腦性南

阿米:南俊啊....別再傳些知識類型的東西了...

都看不懂啊

有嗎?我傳了什麼?那個很簡單啊!大家都會的:俊尼

阿米:大家都懂?!!我、我是低能兒嗎??!

真的啊!你來問一個你不會的:俊尼

阿米:就這個 :

1995*19961996-1996*19951995=?

這個就是找出他們之間的關係:俊尼

阿米:所以是多少?

0哦:俊尼

阿米:.........

阿米?怎麼了:俊尼

下午6點7分

 

阿米啊?怎麼了啊:俊尼

阿米?:俊尼

好啦....對不起.我以後不傳了:俊尼

阿米:啊....好

終於回了 剛剛在幹嘛啊...:俊尼

阿米:去吃了炸雞

炸、炸雞??!我放在微波爐那個??!:俊尼

你、你吞了嗎!!?:俊尼

阿米:剛吞了 怎麼了

那、那個...是放了3天的..過期了:俊尼

阿米:你!!金南俊!!你給我下來!!!!

對、對不起我!!我馬上!!:俊尼

與南俊的對話框_

阿米類型:腦純女

對話框類型:一個解題教室

使用聊天室次數:當破壞狂把東西弄壞時

破壞狂連過期的也忘了丟啊....

 

厚比

親愛的 起來了喔~不然厚比要上去懲罰你囉:號錫

阿米:好好好.....我起來

睡得好嗎??:號錫

阿米:因為有你在...所以很好

我也是 因為有你這個小可愛 我才能夠有依靠:號錫

阿米:好久沒聽到你喊我一聲親愛的~

剛剛不是有打了 還要啊?:號錫

阿米:不是....我要現場版 live的~

真是....:號錫

 

【對方撥打了一通電話給你

23分28秒】

阿米:好啦~我很愛你

我也是!!我出門囉~:號錫

 

傳了一張照片

2017-11-6--18-26-22.jpeg

(圖是自製的)

與號錫的對話框_

阿米類型:軟嫩型

對話框類型:告白式

使用聊天室次數:每天

這樣每天都過得很美好吧~

趴雞米

阿米:雞米~雞米~雞米花~

啊?什麼啊...:智旻

阿米:雞米 我們好久沒bobo了~下來吧!

我、我不要:智旻

阿米:你在嫌棄我?

沒有啦...我:智旻

阿米:我上去 你等著

啊!!?不是啦!!我!~"智旻

 

【錄音中...】

(以下是語音撥放內容)

啊~阿米!!不、不能亂摸!!

放、放開啊!!!

你!把手拿開!朴智旻放下!!

不要!!放開我~!!((奶音

聽話!!!我沒親到你不行!!

尼已經不是在親了~!!!你都快脫掉我的上衣了!!

啊!!!放開!!!

涮!!!!(衣服爆開了

啊!!!阿米!!!!放開啊!!!

朴智旻!!過來!!!

 

啾!!~

 

你...你要這樣是吧..阿米?

我就奉陪!

((撲倒

啊!!!我、我沒說我要玩啊!!

我剛剛也沒說要給你親啊!

唔!!!盎哀唔!!!((放開我

 

啾啾啾~((水吱吱

(((是在接吻 不要亂想

與智旻的對話框_

阿米:主動型的努那

對話框類型:攻守的戰場

使用聊天室次數:一個禮拜4、5次

這麼激烈...是要有小智旻了??((被打

 

泰泰

阿米:想吃草莓嗎?

有草莓?!?:基帶亨

阿米:對啊~我剛洗好了

你剛洗好了??!:基帶亨

阿米:恩....還蠻甜的

甜?!:基帶亨

阿米:你會很喜歡的

我...我會喜歡??!:基帶亨

阿米:來試試嘛...

...這麼快?!:基帶亨

阿米:不然呢?

廚房狀況:

"呀!!你...你幹嘛!!"他環住你,

"不是說...有草莓吃..."他窩在你頸肩,呼氣,

"是啊...這裡"你拿了一盤給他,

他秒懂,

"你、你說的是能吃的草莓喔!"

"啊?不然呢??!"

"我...沒事"

你翻開手機,反覆看了好幾次,

"你..該不會以為...我在性暗示??!"

你轉過去,

"你、你先放開我!!"你看他離你越來越近,

"不要....草莓大餐...那麼久沒上菜了,

今天來大吃一頓"

 

與泰亨的對話框_

阿米類型:二代腦純女

對話框類型:行動派

使用對話框次數:特殊狀況下

看起來好刺激的草莓大餐((XDD

 

果果

 

阿米:果果??醒了沒?

下午1點01分

阿米:到底是醒了沒啊!!!

阿米:現在給我接電話!!!!

【撥出一通電話】

喂?

你!到底在幹嘛啊!!為什麼不接努那的電話!!

我....我在..

你....該不會

怎麼了?

搞外遇吧?!

我??我搞外遇??!

你說!!你是直的還是彎的?!!!((三小啊xbb

都...都有((跳過

是直的啦!問這什麼..

那你到底在幹嘛?!!!

我....我想幫你買些情侶服...

........

我怕這樣會看起來很娘..所以偷偷來

.........

那你知道我很擔心嗎?怕你真的搞了外遇..

好啦..對不起努那..我最喜歡你了

..我也是...等你回來

好.....那我要bobo

等你回來在說啦!!!

與柾國的對話框_

 

阿米類型:有個性的努那

對話框類型:緊急溝通道路

使用對話框次數:當對方沒回應

情侶服啊...((我也要跟我閨密也來!!!

 

 

以上這些對話框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下次來做exo的對話框

希望各位愛麗們期待一下

 

((我要開啟 熱線更文時段了(((開三檔!!!!((((是在high闢

 

 

 

 

 

 

 

arrow
arrow

    Gē mó(哥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