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6--20-24-00.jpeg

-

有的時候,還寧願,你們之間沒有我。

 

-

普通的咖啡店,傳來的是陣陣咖啡豆的香味,

不自覺的想走進去嚐嚐。

 

"恩?"一個帶著圓框眼鏡的男人轉身看著我,

 

他笑了。

 

"喔!客人哪,妳今天是第一位喔!"他看著你黯淡不變的表情,

關心了妳。

 

"...喔..恩"你靦腆的笑了一下,

他帶你過來吧台,

 

"妳...還好嗎?想喝什麼?"他走進吧檯,

 

"我沒事....一杯美式"他又笑了,

 

"哇...跟玧其哥一樣呢...不加糖嗎?很苦的"他開始磨起豆來,

 

"不用了,純純的咖啡豆,不是很好嗎?"他在意起妳的 特別,

 

"還有...玧其..是誰?"他停止磨豆,

 

"一個...."

 

"好兄弟"

 

-

那次的咖啡店,不知道為什麼,妳沒去了兩個月,就不在了,

 

 

看著門口貼著,"停止營業"

 

這三個字,有點不顯眼,

 

"...停業了啊..好可惜"

 

心裡多在意呢?

 

第一次遇到,那麼溫柔的男人,剛見面,就會關心自己。

 

-

"鈴鈴鈴---"妳按了接通,

 

"喂?阿米!!妳在哪!!出事了啊!!"我趕緊衝到路口,叫了TEXI,

 

"怎、怎麼了!!"妳喘著氣,

 

"公司...公司快完了...在不趕過來..會完蛋的"對方先掛電話,

留下一個不知所措的妳。

 

"嘶....啊...快啊"妳一個人在車內著急著,

 

 

 

"呼---"公司大門的冷氣用力的呼出氣,

"啊...."看到了剛打來的同事,她拿著表單慌張,

 

"宥娜...怎麼了?"妳看著她無助的眼神,

 

"我們...要被滅掉了"妳看到了斗大的紅字,

 

' 拒絕往來 YG '

 

-

原來是,YG公司退了我們經紀公司,現在,主要的金錢來源都沒了,

 

還談什麼生意。

 

".....怎麼辦"老闆也無助的攤手,

 

"我們雖然也有很多公司可以...可是,債務全抵押在YG下啊"他搔了他的亂髮,

 

"重點是..."他擔憂的看著我,

 

"怎麼了?"

 

"....妳很危險,現在非常危險"

 

-

記得去年,剛從大學畢業後,跟一個男人交往,

 

叫做 金珉賢。

那個時候,他的前女友,試圖想和他復合,

 

可是,他說他有我這個女朋友了,

 

那女的,對我有些不滿,

 

曾說:要是...沒有她....我們兩個就能夠複合了吧?

 

這在我心裡層面有很大的打擊,好像全部是因為我才分裂的,

 

即使,他再怎麼說不是,我還是很在意,

 

最後,以非常難過的方式分手,

 

可是還記得,我和他,最後的擁抱,

 

那個溫熱好像還保存在手心,好喜歡你。

 

-

"好了...阿米..你得振作,去外面面對媒體記者,

誠實的說就好了,別多話"他將我帶出去,

 

"媒體?...."

 

這會是什麼呢?

 

"阿米小姐!!!請問你們公司目前處於什麼狀態??!"各個記者用任何方式要

問到底。

 

"沒什麼狀態...我們會"我沒說完,

又有一批話很多的記者搶著問,

 

"那!阿米小姐!!請你描述你與 前男友的狀況!!"

 

突然這是什麼話?

 

"什麼?"我現在很憤怒,緊握著拳頭,

 

"就是你和前男友金珉賢的關係"看了這記者的臉,好想揍她,

 

".....可以別問嗎"

 

"你不回答是想默認你當年的錯誤嗎??!"一再的追問,有點過頭了吧

 

"...我錯了什麼"眼眶好濕,

 

"你和他前女友的事!你搶了她的男朋友是嘛?"大家也開始追問,

 

只想逃開那些問題,真的很煩,

 

"你們到底聽誰說的?"表情已經充斥著不滿,看不出來嗎?

 

"他前女友這樣回應的!!"記者一再的追問,

 

那我該怎麼做?

 

-

"阿米!!!你到底說了什麼!!"公司上下鬧哄哄的,

 

"沒、沒說什麼啊..."臉上是藏不開的眼神,

 

"你騙人!!你看新聞!!"我看向電視機,

 

【經紀公司的員工 竟搶了yg公司女兒的男友】

 

等等...yg公司?!

 

"什麼...什麼yg公司的女兒?!她是誰!!!"緊抓著同事的手,

 

"就是..金珉賢的前女友啊!"她回眸一個無言,

"你....該不會不知道吧?!"

 

 

"恩...."完了,這下真的搞砸了,

 

電視機的我,面對記者我說了什麼?

 

"沒錯,我就是搶了,到底還想問什麼?"

 

當時,是因為一時憤怒,所以釀禍了。

 

 

~~~~~~~~~~~~~~~~~~~~~~~~~~~~~~~~~~~~~~~~~~~~~~~

每篇都會有一張小圖片,開放存圖 :)

 

2017-10-6--21-47-54.jpeg

 

((可是  我覺得很可愛...(((心空

 

 

 

 

 

 

 

 

 

 

 

 

 

 

arrow
arrow

    Gē mó(哥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