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 學長:

學長,我快畢業了,有些話,不太能當面跟你講。

 

我知道,你有女友了,

可是,

 

我喜歡學長你。

我沒有想搶,只是,很喜歡,喜歡到每天都在想你。

 

有一次,在我畢業典禮預演那天,你摟著女朋友,甜膩的笑了,

那天就開始關注到你,

看到以前的獎狀上有你的照片,

內心彭湃不已。

 

後天,正是畢業正式那天,

你一個人搔了搔頭,看起來很鬱悶的樣子,

我臨時離堂,想去看看你,經過了你的時候,

我們小小對到眼,我那時真的很緊張。

 

最後,我要走出大門時,你拿著一袋咖啡,

你從我面前緩慢經過,

我只喵了你一眼,

明明在前天還能直視你,

我眼神飄盪在你附近,

 

這樣很明顯吧?

我看到你有跟我對到那0.5秒,

但是,後面我沒看下去,

 

不知道....你有沒看著我?

                                 by 阿米

 

在家裡,翻出了這張皺紙,

自己看的好揪心,

同時,也意味著,

 

這張紙,我並沒送給他。

 

-

新聞快速的報導著我說的言行,

 

【經紀公司的員工 承認搶了yg公司老闆女兒的男友】

現在的我,又是怎麼面對呢?

 

-

過了很久,我經過了那家咖啡店,

又聞到了咖啡香,可是,這個味道,好不一樣。

 

"叮鈴~"門上的小鈴鐺嚇到你了,

看著還沒開店的老闆,內心慌忙了一下。

 

"你早"他低沉的嗓音有點吸引你,

"現在、可以進來嗎?"嚥了一口口水,

"你都跨進來了,還問?"

 

有點霸氣,他是誰呢?

 

-

"你叫什麼?"我喝了一口他剛調好的咖啡,

"阿....米"

"等等...."你叫了一聲,他抬起頭,收回想稱讚你名子好聽的那句話,

"怎麼了?不好喝?"他笑,

"不是....."

 

 

"你加了糖...."

 

-

我和他莫名成了好友,常常膩在一起,

別人都問:是男女朋友嗎?

我當然就一線間說不是,

但他不是,他心裡有一股酸意,

 

他到底怎麼想的??

 

-

話說,大家也想知道,那個學長是誰吧?

 

是 鄭號錫。

 

-

在那之後,我帶了一杯他剛調好的咖啡,

衝去公司。

 

"鄭...鄭號錫??!"

"...阿米"

 

"過來一下...."鄭號錫拉著你,

"你、你幹嘛?!!放開我!!!"手扭阿扭的想掙脫,

"我想找你談談....."

"那件事"

 

-

你不想看他一眼,看著天外的白雲,

"阿米...你為什麼要那樣說?"他又不是當事人,

他管那麼多幹嘛?!

 

"我、我...我就是那樣,你還有什麼想說的嗎??!"

手上提的咖啡有些溢出在袋子裡,

"你到底要說多少的謊?"

 

我說了什麼嗎?我說了謊?

我只是想要單單純純談個戀愛,

結果愈到了這個程咬金,

是我的錯嗎?

 

難道是那間公司的女兒就有這種權力嗎?

 

"我說了什麼謊?"

"你既然是光明正大的,為什麼還要讓自己找麻煩?"

 

咖啡店老版,站在外頭,看著我的樣子,

內心焦慮。

 

"趴斯---"咖啡被我一手無力掉在地上,臉上充滿了心虛,

"你到底來幹嘛?!!!出去!我不想看到你!!"眼底盡是崩潰,

 

"我喜歡妳"

他黯淡的帶著眼神離開了,

 

你喜歡我又如何?

我喜歡你已經是過去式了。

 

 

Q&A時間:

請問,咖啡店老闆變成誰了?(請留言)

(提示::請注意黑框字)

2017-16-6--21-06-39.jpeg

((可存圖www

 

 

 

 

 

 

 

 

 

 

 

 

arrow
arrow

    Gē mó(哥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