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396990_1995896073973321_6832809222681847023_n.jpg

閔學長

那時候是高二,然後閔玧其大你一歲,一開始不是喜歡他,而是喜歡閔玧其的好朋友。

有一次,在成果發表會時,你上台去表演了鋼琴,

閔玧其開始注目到你,表演完畢後,你匆匆忙忙跑到閔玧其旁邊的學長這邊,

他開始慢慢注意你,你的一個小動作或是舉動都被他看的很仔細,

好像是獵物一樣,

他有點吃醋,你跟他好朋友的互動,

有一次,那個朋友放了你的鴿子,

結果,閔玧其就撐著傘,來到你面前,看你含著淚的眼睛,

"學妹,別等了...."閔玧其好想讓你覺悟,

"為什麼?憑什麼?你跟他很好吧...帶我去找他"閔玧其好吃醋,

"為什麼...我說..為什麼?"

"不管!!!我要找他!你不要鬧了"

"我沒有在鬧!"

"閔玧其!!"

"他不會來了!!!這樣夠了嗎?"

"........."你又開始哭了,

"....你就帶我去找他"

閔玧其很不想要,因為他正在做會讓你傷心的事,

"別去.....真的"

"你快點讓我去找他!!!"你推了他的肩膀,

閔玧其心裡不是滋味,"為什麼?難道!!....."

"難道甚麼"

 

"我不能嗎?一定要他嗎?!"閔玧其脫序的行為自己也是第一次發現,

這女人真的使他迷惘了,他現在動彈不得,

"別鬧了......."

 

結果,他還是帶你來了,那個學長正在激吻那個女人,

自己心裡好像也領悟了,自己根本是個名副其實的備胎。

"閔玧其....."你哭倒在閔玧其的懷裡,可是他知道,他不可能擁有你的。

 

隔了很多年,你23歲了,他25歲了,突然,你不小心撥打到他的電話,

"喂?爸阿?"突然,電話裡的人兒沒了聲音,

"爸?"你覺得很奇怪,

把手機拉開來看,

:阿!!!打到學長的電話了!

"學、學長,對不起!打打擾了"在想掛掉這尷尬的電話時,裏頭終於傳來了聲音,

"不要掛電話!.....就讓我們這樣就好...一下下就好..."閔玧其的嗓音有點迷人,

"學..學長..喝了酒嗎?"你聽了他含含糊糊的碎念聲,

"我.....我真的很想你啊......想著得不到你...就好想死阿...難道我不行嗎?"

你怕他真的去死,所以慌忙穿上外套,

"你、你人在哪??!"

"你不要來找我....只會讓我更墮落"

"聽話!你在哪??!"他還是含含糊糊說了地點,

"真是...."

 

跑了很久後,找到他了,他趴在桌上。

"學長?"你安心後坐了下來,"你來幹嘛?不要來...這裡的人都很..."

"都這樣了...還關心我...你看看你自己吧!!"你看著他墮落的樣子有點傷心,

"我們先離開這裡....不要待在這"他拉著你就走出門,

"閔玧其...要是我沒不小心撥到你的電話,你的人可能就不再這了是吧?!!"

不知道他有沒有在聽,".........."他繼續拉著你,

"你萬一就這樣喝醉了,你要怎麼辦?"

"你...是在關心我嗎"

"當然沒有!你還是好好照....."

"那就不要管我..."他打斷你說的話,

"呀!閔玧其!你在這樣我就不想理你了!"眼睛不知不覺有點濕濕的,

"........."他甩開你的手,你的眼淚就這麼滴出來了。

 

他自己走到便利商店,你跟在後面,看著他的背影,心裡好酸澀,

想著以前他總是陪在你身邊,都不嫌煩的樣子,

你以前卻這麼不理他,有點過意不去,

看著他又買了啤酒走出來,又是一陣酒醉,你跟他一起坐在門口,

你看著他,"閔玧其....別再喝了"

"你不要管我!......."他分明又是就醉了,

 

 

 

"你這樣就是要我一直陪你嗎?"他瞳孔一震,

"你.....會陪我?"

 

 

"對啦.......一直陪你"

 

就是這樣,在一起了,等了很久吧?

 

 

 

時隔五年多的我們.....

 

 

 

 

 

 

 

 

arrow
arrow

    Gē mó(哥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